这里SAMA♪ (ノ)ェ(ヾ)
本体是御幸美雪的橘色护目镜。

废话超级多。喜欢装高冷其实偷偷害羞的不明物体。(这一句也是在装酷就是了→_→)

◇SEASON3见啦


【御泽】那不是御幸前辈的声音吗?

#虽然全文几乎没啥关系但是是给考哥的生贺!!虽然已经过了但是还是要祝樱井桑0613生日快乐!请假装今天还是6月13日地阅读谢谢!(好过分!)

#OOC注意?

#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在意“为什么这货能跑到二次元世界里去啊?!”这种东西……┌(。Д。)┐

 字数:1k7


 

 

 

“啊哈哈,今天确实是我的生日来着~”

 

无意中听见转角处传来的说话声,自动售货机前的泽村突然愣住了。他伸过去按饮料按键的手指来不及刹车,“哔卟”地按上了咖啡牛奶……旁边的按键。“咣当”一声,红色易拉罐装的番茄汁掉进了取物口,但瞪大着眼睛一脸惊讶的泽村暂时没有要把它取出来的举动。

 

接着刚刚那句话语的是“马萨卡?就是今天吗!”“诶~那祝你生日快乐哦!”的惊叹或祝福的话语,但都是泽村不认识的声音——或者说是听起来很耳熟但就是想不起来是谁的声音——除了一开始的听得最最清晰的、直直破开清晨嘈杂的风声虫鸣带着磁性的颤音冲到泽村耳际的那个声音。

 

那个,是御幸前辈的声音吧?

 

 

 

 

啊~~~糟糕了~~~

瘪着嘴的泽村一脸愁容地趴在课桌上。

明明都交往一个多月了,居然在当天才知道恋人的生日!不肖泽村荣纯,真是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这样怎么称得上是合格的男朋友呢?!

可是事已至此,仔细查找最最合适的礼物显然是来不及了。到底该怎么补救才好呢?

晨练的时候状态挺不错的,要不今天让他接我的泽村式七彩变化球接到够为止?………可是这也太没有新意的吧。而且每次他都拒绝我了,那个四眼混蛋!

或者把上周《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附赠的亚克力挂件特典送给他?………不不不,没情趣的野球笨蛋一定没办法解读出白沼爽爽子的可爱之处……

脑子好乱…干脆把今晚配菜的纳豆都送给他好了?作为队长大人肯定得多补充些蛋白质啊!

 


正当泽村绞尽脑汁地思考到底该准备什么礼物好的时候,同班的漫友樱子兴冲冲地拿着新一期的《別冊マーガレット》跑了过来:“泽村泽村!你看了这周的《君に届かない》了吗?”

“还没有呢,这期是讲爽爽子生日的吧?发生什么了吗?”

“你记得那个中途跑出来追求爽爽子的健人君吧?他在这一话里面送了爽爽子一件非~~常dokidoki的礼物哦——真是的,这么一来我又有点想应援健人君了呢~~~”

泽村站起身来探头去看樱子手里的漫画:“什么什么,他送了什么?”

耐不住花痴的樱子一边泛着粉红泡泡一边翻着手里的漫画:

“看,他是这么说的——”

 

泽村眼前一亮,

哦——就是这个了!

 


 

晚训结束。刚刚洗完澡的御幸揉着搭在湿淋淋头发上的毛巾,晃荡着双腿走回宿舍。

啊~好累啊,今晚得好好休息一下才行……

话说今晚木村好像不在宿舍?回家了?那不是又只有我一个人了嘛……

要不要去把笨蛋叫过来?真想捏着他的鼻子好好问清楚今天眼神游移不定精神涣散、还把晚餐的纳豆拨到我碗里就一溜烟地跑走了的事情是怎么个情况——

御幸这么想着,扭开了宿舍的门把。

本应黑漆漆的宿舍里面却亮堂堂的。御幸眨了眨眼有些纳闷,抬起头看到的却是更加意味不明的景象——

 

全身上下只穿了四角胖次的泽村一脸严肃地正坐在房间地板中央,一条粉红色的丝绸缎带扣住他的下巴、绕过耳后穿过细发,在头顶翘起棕毛的正中间束起了一个俏皮的蝴蝶结。

 


“…哈……?”御幸呆住了。他想问他这是怎么一回事,但脸颊开始飞速飚红的泽村抢先开了口:

“致我队的队长、四棒、正捕手、四眼狸猫,御幸一也——生日快乐!!”


…嗯?


“实在是万分抱歉,不肖泽村荣纯今天早上才得知这个情报,因此没能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礼物!但是为了担起男朋友的职责,我决定:把本泽村荣纯大人,当成礼物送给御幸一也前辈!”


……什么??


“不过话说回来,在生日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御幸前辈的房间居然一个人都没有!唉,该说什么好呢?御幸前辈,太过没朋友可是很悲惨的哦!”


………等等???


“给我等等啊你这笨蛋!”御幸终于忍不住了,挂着半月眼望向泽村越说越兴奋的圆眼睛,“别在那里给我一个劲地自说自话啊。谁告诉你今天是我的生日了?”

“诶?难道不是吗?可是我明明今早在贩卖机附近听见御幸前辈的声音了啊,还‘是啊今天是我生日啊~’这么说的。”

“我今天可没去过贩卖机啊,你听错了吧?”

“姆姆姆姆姆姆马萨卡?!”

 


竖起猫眼的泽村陷入了怀疑和震惊中,完全忘记了自己打扮得如此糟糕的事情;御幸倒是笑得开心,眯起眼睛坏笑着一把搂住了泽村泛着柔光的肩膀,手指头顺着富有弹性的肌肤一路游走,伴着故意压低的带着磁性的嗓音一起揉进泽村的大脑里去——

 

“嘛,既然泽村费尽心思地把最棒的礼物送给了我,我也不能浪费,得好好享用才行呢❤”

 

 

 

【加笔?】

“啊……原来是樱井先生的生日啊?なるほど……那我送什么礼物给他啊?那罐不小心买错的番茄汁怎么样?”

“啊……那个还是不要了吧……”

“御幸前辈?你还好吗?声音抖得很厉害哦??”

 

 

 

[おわり]

 

 

 

 

#作者的碎碎念:这里SAMA!嗯,虽然已经过了但是还是要假装自己还在13号!考哥生日快乐!本来想插入一点点抖S良太欺负考哥的剧情的,但是盐盐说良太不会S前辈,所以还是不要OOC了……(虽然还是很想看就是了┓( ´∀` )┏)(对了,加笔的梗是樱井桑很讨厌(害怕?)番茄wwwwwwwwww他真可爱wwww)

樱井桑声音太好听了!是会中毒的那种!曾经因为怕会听上瘾而严格控制过自己“听考哥声音”的时间,但是总是忍不住想听于是最终就放任自我了……

…………好困…我要睡觉去了……(今晚听考哥的什么好呢?思考ing)…

(顺便我是真的很想听考哥的R18乙女抓啊啊啊啊啊啊但是从来都没有成功找到过。saaaaaad)


评论 ( 10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Aの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のち☻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