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SAMA♪ (ノ)ェ(ヾ)
本体是御幸美雪的橘色护目镜。

废话超级多。喜欢装高冷其实偷偷害羞的不明物体。(这一句也是在装酷就是了→_→)

◇SEASON3见啦


【御泽】你喜欢水吗?

#虽然不小心超过了但是是给水水的生贺orz希望水水不要嫌弃!…要嫌弃的话也请轻点嫌弃呜呜呜嗝( @水水今天看了一个笑话他妈的笑死我了黄河鬼棺笑死我饿了我不饿 )(id真的好长啊)

#土味情话vs直球,ooc预警()

字数:800ヾ(:3ノシヾ)ノ 

 

 

就算是御幸一也这种脑子里只有棒球的家伙,偶尔也会想做一些蹭热点的事情的。


就正如此刻——在训练的空隙,他一边卸着护具,一边扭头要提醒刚刚完成投球练习的泽村记得好好冰敷足够的时间,却刚好看见他仰着头咕嘟咕嘟地喝着矿泉水,亮晶晶的水滴从嘴角漏下顺着上下滚动的喉结和清晰的侧颈筋络、流进深蓝色肩用冰敷衣覆盖的阴影里面的此刻。

灵光一现的御幸盯着他看了好几秒,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把那句傻话说出口。嘴唇张开又合拢,最终还是咽咽唾沫唤了他的名字:“喂泽村,你……你喜欢水吗?”

泽村正好咽下最后一口水,于是他抬手擦去嘴角的水迹,睁着棕亮的圆眼睛望着御幸:“唔……也说不上是喜欢……”

没得到意料之中的回答,御幸有些沉不住气:“…那是喜欢水还是不喜欢水?”

“怎么了?御幸前辈,非要问这个。”

“啊——真是的,你就回答喜欢还是不喜欢就好了!”

“嗯……非要说的话,那就是喜欢水吧,毕竟很解渴啊……但是你问这个到底是要……”

哟西!御幸紧张得冷汗都要逼出来了;但他不愿意表现出来,因此眨眨眼睛挑挑眉毛,换上平常那一副游刃有余的笑容望向泽村不明所以的双眼:“那……你已经喜欢上72%的我了哦,荣纯君❤”

怎么样!看着泽村骤然收缩的惊讶瞳孔,御幸有些得意:今早在楼道听到女生们聊的土味情话虽然确实地味了点,但是用来调戏这个笨蛋的话,已经绰绰有余了。那么接下来,他会给我展示什么有趣的反应呢——

意料之外地,泽村歪了歪头,眯起了眼,金灿灿的阳光穿过浮着细小灰尘的空气,映在他绽开的灿烂笑颜上:“什么啊?御幸前辈的话,100%都是我喜欢的啊!”

 

 

当土味情话对上直球,何者的杀伤力更大?

眼角隐隐发疼,御幸抬手捂住下半脸转过身去,努力不去在意从指腹传来的灼灼热度。

唉。真是,败给这个笨蛋了。

 

 

“话说回来,喜欢水和御幸前辈——这两个东西有什么联系吗?”

“…………哈?”

“难道说御幸前辈想喝水吗?直接说就好了嘛!我这瓶还有很多水哦,队长大人请用!”

“…泽村你啊,生物课是不是打瞌睡了?”

“诶?!你怎么知道?!??”

 

 

 

[おわり]

 

 

#作者的碎碎念:………有点小沙雕,菜到不好意思碎碎念……

嗯,总而言之就是折腾了一整天终于灵机一动然后码字然后不小心(?)过点了的和水有关的水水的生贺!每次见到水水(无论是在群里还是在微博上发的夸御泽废话)都像是见了快乐源泉一样,你有让身边的人一起快乐起来的神奇魔力呢www(绝对不(只)是从黄河鬼棺里来的ww)新的一岁也请继续快快乐乐地吹御泽٩(๑>◡<๑)۶!

评论 ( 17 )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Aの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のち☻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