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SAMA♪ (ノ)ェ(ヾ)
本体是御幸美雪的橘色护目镜。

废话超级多。喜欢装高冷其实偷偷害羞的不明物体。(这一句也是在装酷就是了→_→)

◇SEASON3见啦


【御泽】呜呜呜呜呜呜嗝!

#是上周周定题[世界杯]的小投稿!艾特主页菌www @◆misawa周定题 

#已交往同居设定,请假装时间是7月2日(。)

#哭到打嗝真的是有点可爱啊www(*╹▽╹*)

字数:1k1

 

 

 

熬夜看完球赛的人通常睡不着觉。

当然,这种“睡不着觉”还分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支持队伍夺得胜券,即便躺在床上也安抚不下浑身激动得肆意叫嚣的细胞,最终还是一脚踢开被子放出“老子不睡了啊啊啊”的豪言,在比赛重播的声响中“啪”地拉开冰镇朝日的拉环;

而另一种情况,自然是………

 

 

——啊……我早该意识到的………

东京时间7月2日5:03分,双眼无神盯着天花板发呆的御幸一也这么想道。他左手搭在沙发背上无力地垂下,右手搂着某个钻在他怀里哭得浑身颤抖的家伙,放弃阻止后者紧攥着自己的T恤衫去抹净他被泪水和鼻涕糊满的脸颊。

这笨蛋……怎么还在哭啊……

他忍不住开口:“喂泽村,你还要哭多久?”

闻言,怀里的人又收紧胳膊把脑袋往里埋了三分,御幸甚至可以感受到他湿漉漉的鼻尖抵上了自己的肚脐眼:“呜呜呜呜呜……我我我呜呜呜呜呜呜…御幸前辈……球赛njko输ijzs了d@#$%……”

这哭得,话都说不清楚了。御幸有些头疼地挠挠后脑勺,另一只手无奈地轻拍起泽村抽动的后背试图安抚他:“别哭了啊,好好说话嘛。”

泽村吸吸鼻子咽了口唾沫,整张脸捂在被沾湿的衣服上,上气不接下气地继续哭诉:“呜、御、御幸前辈……呜、咕,日本队,日本队呜呜呜呜咕,输、输呜呜呜呜呜呜了、嗝,居然呜呜呜输呜呜输了呜呜呜嗝………”

 

 

本来还好好聆听泽村话语的御幸听着听着,忍不住“噗噗”地笑出了声。

居、居然哭得打嗝了?!

泽村不敢置信地哭得更凶了:“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御幸前、前辈嗝!日本队输、呜呜呜,输了你居然还、嗝,还呜呜呜呜呜还笑呜呜呜呜嗝……你这样嗝,呜呜呜怎么能算是日、日本男儿嗝!!”

御幸笑得更厉害了,紧贴着泽村花猫脸的腹筋像装了马达一样剧烈抽动起来:“啊哈哈哈哈哈哈你这笨蛋,居然还会哭到打嗝!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太有趣了!!”

“——混蛋嗝、混蛋御幸一也——”泽村气到不行,整个儿弹了起来,两手揪住笑得要捂肚子的四眼竖起猫眼瞪他;但他哭劲还没收住,豆大的泪珠一嘟噜一嘟噜地滚出眼眶,瞬间融进满脸的水迹里顺着颧骨肌“吧嗒吧嗒”往下滴着,滴在衣领内线条分明的锁骨内侧。

 

 

 

 

天渐渐开始亮了。

经过好一番吵闹,屋子里好不容易安静了一点。

御幸笑得差不多了,伸手去抹泽村脸上乱七八糟的泪渍;泽村也哭得差不多了,但还是气鼓鼓地瞪着泪光闪烁的圆眼睛,一边抽噎着一边抬手要挡混蛋四眼的罪恶右手。

然而训练有素的捕手反应迅速地一把握住了它,然后牵引着摸到他腹部被某人糟蹋得一塌糊涂的湿痕上去。

“没想到笨蛋这么会哭啊……看,我的衣服都被荣纯弄得湿透了哦?”

“呜、咕……说、说什么笨蛋啊!”刚刚因为激动而跪坐到御幸身上的姿势,加上他刻意糟糕的动作和台词让泽村又羞又恼,别过脑袋不想看他。

“不过,荣纯刚刚真的哭得有点过分了……”

御幸眯眼笑着往前凑去,贴在泽村暴露在他面前的漂亮侧颈上压低了声线开口,声带的轻微震动和掀起衣服下摆摸进后背的手掌触感,沿着密集的交感神经搅动起泽村逐渐混乱的思绪来——

 

“哭得这么厉害的话,接下来可能就没有力气再哭了哦…?”

 

 

 

 

[おわり]

 

 

#作者的碎碎念:噢好久不见这里是SAMA!终于放假了,我要认真好好码字!

然后我要吐槽……本来关于这个周定题,前天灵感袭来的时候就写了大半篇了,结果昨天洗澡的时候突然意识到时差问题……日本对比利时的那场比赛,按日本时间是凌晨开打的…因此…不得不重新写了………(好气!!)

啊,再吐槽一下…因为想不到标题起什么而和盐盐讨论了一下,结果出来的都是《东京湾的水~日本人的泪~》《我喜欢看你哭的样子,特别是在床上的时候》《要哭给我到床上去哭》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会被打死吧?)

评论 ( 12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Aの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のち☻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