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SAMA♪ (ノ)ェ(ヾ)
本体是御幸美雪的橘色护目镜。

废话超级多。喜欢装高冷其实偷偷害羞的不明物体。(这一句也是在装酷就是了→_→)

◇SEASON3见啦


【御泽】要不,我们来刺激一下?

#肉渣注意,肉沫注意,肉汤注意......还是说应该是直角转弯注意,倒车入库注意,曲线行驶注意?(...)

#原梗出自lof上 @昀泊 太太的三十题!太有意思了让我一下子就心动了!!感谢您!!!

[贴一下原链接https://mianxileslie.lofter.com/post/1e3f664c_ee9227b5]

字数:900&1k&2k



说刺激一下,绝不刺激两下(




#作者的碎碎念:这里SAMA!虽然很多债但因为先开的这篇所以就先写了……卡文严重,我需要复健。以及我本来只打算每题写个几百字就好了的怎么?!还越写越多了w(゚Д゚)w?!

(然后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评论 ( 14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Aの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のち☻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