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SAMA♪ (ノ)ェ(ヾ)
本体是御幸美雪的橘色护目镜。

废话超级多。喜欢装高冷其实偷偷害羞的不明物体。(这一句也是在装酷就是了→_→)

◇SEASON3见啦


【御泽】现在还冷吗?

#是 @闻弦歌 弦弦的点文!抱歉拖了这么久才还债,希望你不嫌弃它_(:з)∠)_

#本来应该主要写吃瘪御幸的,但是写着写着就写成了劣质糖精…嗯。希望在你眼里,这篇的御幸还是有点吃瘪的。(什么?)

#惊天大buuuuuuuuuuuug在文末×

字数:2k3 


 

 

“来嘛来嘛御幸前辈——不要害怕!外面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冷的!!”

“不,不,不不不不我还是不要……”

“好啦门开了,就勇敢地——踏——出——一——步——就——好……”

“哇、啊————阿嚏!!!!!”

 

 

 

……就这样,钻石场上叱咤风云、动动眼珠子就能引来无数女孩子脸红尖叫的堂堂养乐多燕子首席池面御幸一也,在长野明晃晃的寒风利刃底下,只能吸溜着鼻涕缩进被炉里,变成了一只四眼小鹌鹑。

 

真是的…我为什么要跟着这个笨蛋来他老家过年呢?

御幸郁闷地揉着冻得泛红的鼻尖,赌气地抓起桌面一团团的鼻涕纸巾球投向不远处的敞口垃圾桶——结果没中,纸巾球打在桶框边缘弹了起来,滚落在地上——这让御幸更郁闷了,皱起眉头扁扁嘴趴倒在桌上,偏头望向窗外攥着雪团嚷嚷着和小屁孩互砸的吵闹恋人。

 


所以我为什么要跟他回来过年呢?



「御幸前辈,新年和我一起回长野去吧!」


「诶,你前几天不是说你爸新年时有要事得出远门吗?明明是新年却只能一个人过,不觉得很可怜吗!」


「所以一起来就好了嘛!不要害羞!我已经和家里人说好了,『今年会带一个没人要的可怜前辈一起回来』这样说的!他们都很欢迎你呢!」


「才、才才才才才不是要见父母啊——姆姆姆姆可恶的混蛋四眼!!」

 


想到这里,御幸忍不住“噗噗”地笑出声来,震得桌面的纸巾球都一抖一抖的。

 

虽说由于自己家的新年从小就只是两个男人形式性地过一过,他原本并不在意今年只有自己一人这回事;但是面对泽村过于热情的邀约,他还是头脑一热就答应了下来——

开玩笑吗?看见那张笑得无比灿烂像是能融化深冬厚厚的冰雪的元气笨蛋脸,谁能说出拒绝的话语呢?

 


“…啊、啊——阿嚏!”

嘛……虽然说他当时确实忘记了把他老家的温度列入考虑因素来着。

御幸苦笑着,伸手抽出柔软的面巾纸擦掉鼻涕和飞沫。抬眼再望向窗外,却不见了刚刚还吵吵嚷嚷的泽村,只剩下无聊地蹲在地上开始堆小雪人的邻居小孩。

但他才纳闷了十秒钟,那个热乎乎的闹腾声音就混着冰冰凉凉的雪屑,从脑海里的虚幻回音中抽出了实体:“喂喂御幸,你还好吗?我刚看见你又打喷嚏了,表情很逊噢!”

“你小子这就有优越感了?”连敬语都丢掉了。回过头的御幸又好气又好笑,看着泽村像是没听见似地径直快步走过来——然后蹲下身,拽过御幸搭在桌面上的手臂强硬地塞进暖烘烘的棉被里,还气鼓鼓地低下头去把棉被的空隙掩得严严实实。


待泽村终于处理得满意了,抬眼刚好撞进御幸睁大的写满笑意的眼瞳里;被这么直直盯着,他原本轻按在棉被上的手便拿不开了,只好隔着被子微微握住了底下恋人结实的手腕。

于是他深爱的人忍不住抿唇笑笑凑过头去,他也不躲,闭起双眼睫毛微颤,然后冰凉干燥的嘴唇上传来了一个温暖柔软的亲吻。

 


泽村的父母去采购了,身体还硬朗的爷爷出门帮忙清理积雪还没回来,除去屋外唯一的那个大概很快就打算溜回家看动画片的邻居小孩,看起来——至少现在看起来,整个世界只属于他们两个人。

 

他们好像也这么意识到了,于是这个吻就心照不宣地愈发绵长起来。细腻的唇角分开又贴紧,饱满的唇瓣抿起来去咬对面的唇峰,温柔的舌尖覆上细嫩的黏膜,然后被另一边的舌尖莽撞地冲开。他不禁悄悄眯起一条缝儿去望对面的反应,却隔着呼吸蒸起的白雾瞄见了脸红恋人同样眯起的眼睛缝儿,结果两人忍不住一起噗哧笑了出声,湿漉漉的双唇这才扭扭捏捏地分开。


“怎么?这么担心我?”最终还是御幸先开了口,镜片后的眼眸笑眯眯地涌着波光。

“还、还不是因为你打那个喷嚏的样子看起来冷得不行……”泽村害羞地噘着嘴小声回应道,覆在棉被上的手却把底下的手腕握得紧紧的,“御幸前辈,果然长野的冬天对你来说还是太冷了吗?”

棉被动了动,御幸抽出了另一只手,拉过握着他右手的泽村的手腕一起盖进被子里,暖和的指节贴着划过微凉的掌心,一一穿过手指的间隙,与他十指相扣:“有笨蛋的气息在,再冷也不会感冒哦。”

“…才不是笨蛋。”早已习惯这个“爱称”的笨蛋泽村完全没有再炸毛,反而低下脑袋靠在了御幸右肩窝上,微微抖动的柔软的棕色发丝和闷闷的撒娇一样的声音叠加着挠在御幸的心口上,“还好御幸前辈能来提前感受一下,不然以后正式嫁过来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等等?

 


泽村感觉脑袋枕着的身躯动作有些异样,于是抬起头来疑惑地盯着御幸僵硬的表情:“怎么了?御幸前辈?”

被发问的人抽动着嘴角开口,一句话都说得磕磕巴巴:“你、你你刚才说,我嫁…嫁嫁嫁,嫁过来?”

他的恋人睁圆了杏眼望他,一本正经地像是表自己字字真心:“是啊,御幸前辈不是我的女房役吗?那不就是御幸前辈嫁过来啦,有什么问题吗?”

 

啧……御幸脑袋上黑线都要冒出来了。

到底是谁给捕手起“女房役”这个称号的?如果真要这么说的话,那他岂不就是有着大把旦那的女房了?最最重要的是……为什么这个笨蛋,在已经充当了无数次某种情景下的“女房”之后,还能如此坦坦荡荡地做出这种发言?


他扶着额头正准备开口,一扭头刚好擦过残留在肩头翘起的头发尖儿,敏感的鼻端神经迅速接受了瘙痒信号,肺部呼吸肌肉收到指令,瞬间猛烈收缩——

“——阿嚏!!”

然后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喷嚏——还好御幸本能地扭转了角度,没有把飞沫全糊到泽村脸上去。


但泽村可被吓坏了。他飞快地爬起身,担心地握住御幸的肩膀:“御幸前辈,你觉得冷吗?”

“…对啊,超冷的啊~”

他赶紧在衣帽架上取下唯一的一条毛毯子,抖开来一层层裹在御幸身上:“御幸前辈,现在还冷吗?”

“冷啊~冷死我了~”

泽村急了,他左看看右看看没有可以御寒的衣物,干脆张开双臂从身后整个儿抱紧了御幸:“御幸前辈,现在还冷吗?”

“冷啊~我都要失去知觉了,泽村~”

“那怎么办啊,要不…我去把屋子里的棉被也搬过来?”

泽村焦急地松开手要站起身,却被御幸抓住了手腕。他极富技巧性地钻出被炉,迅速地翻了个身把泽村压在了地板上。已经被被炉烘得热乎乎的身体冒着热气,居高临下地宣示着绝对的主导权。


御幸抬手推了推镜框,透明镜片上映出了后知后觉的泽村逐渐烧红起来的侧颈和脸颊:

“荣纯君,接下来让你 的 男 朋 友来教教你变暖和的方法,怎么样?”

 

 

 

[おわり]

 

#作者的碎碎念:这里SAMA!本来是想要当做是给宁迟太太的某辆小小小车车写的前文,但是写到一半后跑去重温突然发现背景设定都不对…哭了q_qqqqq算了还是不要脸地贴一下在我心里御泽NO.1的宁迟太太的神仙级好梗→都去给她点小红心吧啊啊啊啊(不要因为她看不见你就发疯啊!)

(突然词穷)然后来透露惊天大buuuuuug!【训练量极大的运动员肌肉发达,肌肉细胞中含有的线粒体总量很大,而人体产热需要线粒体,于是运动员们代谢率高,产热量大,因此大多数运动员们不怕冷。】By严谨得不得了的盐盐…

………但是剧情需要嘛!剧情需要!剧情…(无力地辩驳)

评论 ( 14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Aの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のち☻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