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SAMA♪ (ノ)ェ(ヾ)
本体是御幸美雪的橘色护目镜。

废话超级多。喜欢装高冷其实偷偷害羞的不明物体。(这一句也是在装酷就是了→_→)

◇SEASON3见啦


【御泽】最近通话

#R注意,道具play有(...大概→_→)

#是良良 @超速行驶 和豆豆 @红豆冰的女儿 点的Phone seeeeex(我该不该说曾经妄想用来当做良良生贺这回事呢)(好吧你不该说)

#状态差得不行,绝对会有BUUUUUUUG & OOOOOOOC……哭了

字数:3k9



连自己都嫌弃得不得了的破电话车


#作者的碎碎念:这里SAMA!抱歉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弄得半个月没更新过了……实在抱歉orz(没人care你更不更新好嘛-_-||)

Phone seeeeeeeex实在太难写了…各种卡…还烂尾…结果最后还是写得很烂(。)。怎么办qwqqqqqq实在对不起良良和豆豆浪费了好梗(哭了)

……所以被我祸害到的小伙伴请去吃合續太太和宁迟太太的phone seeeex吧!不会亏的!!!

评论 ( 15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Aの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のち☻こ | Powered by LOFTER